同人写手,只写HE,更新慢。此号未注册微博。

【银零】麒零吾王(主麒零)18

18.

  银尘与鱼贯而出的大臣们擦肩而过,看着殿内正襟危坐的麒零,突然觉得有些心疼,尤其是当麒零起身整理衣摆迎他的样子,端端正正!

  之前想责问的话转了个弯变成了关切,“你在宫里,还习惯吗?”

  “当然习惯了,”麒零的微笑淡然有礼,“银尘你忘了吗?南耀王在的时候我住过一段时间的。”

  可是这根本上就不一样。

但银尘发现自己又卡壳了。

 

“银尘,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你身体刚养好,还是多休息吧。”

又是休息,听到这两个字银尘不自觉皱起了眉,“我是想说,你把跟着我的侍卫都撤了吧,我不习惯那么多人跟着,而且我出宫去见吉美带着这么多人也不方便。”

麒零嘴角的微笑一动,面上带着委屈的神色,“我只是,怕又找不到你了。”

 

“所以你就带着这么多人来看我喝茶?”吉美摩挲着手里的杯子,无语地看着他的大天使。

银尘尴尬地咳了一声,“我怕麒零会着急。”

“对了,吉美,我总觉得,这次我回来,和麒零的关系好像没以前亲近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爵印消失的关系。但我又觉得,我和麒零的羁绊,不该是简单的因为爵印消失就会有变化。我现在在宫里,没出门前被逼着休息,出门后又一大堆侍卫跟着,总觉得被软禁了一样。”

“总觉得觉得觉得,你干嘛不直接和麒零说呢?”和我说有什么用啊,吉美心里直叹气。

 

银尘被自家王爵质问着,别扭地回道,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麒零对着我越平静,我就越说不出口。”

 

幽花忍不住在旁边翻了个白眼,“啧,我说,他们跟着就跟着,一个个进来又出去是干嘛呢?”

侍卫们原本齐齐跪坐在银尘身后,但随着时间推移,一个个接着出门了。

“去给我们买东西吃?”

 

“不是,”银尘迟疑地说道,“他们是......记下我们的对话,等回去后再一一复述给麒零听,一个人记不下了,就换另一个人。”

吉美震惊地差点呛住,“你,你就这么......由着......?”

幽花忍不住“哇”了一声,“好变......”看了一眼周围盯着她的侍卫,幽花吞了吞口水,“变化好大哦......麒零”

就连一向镇定的莲泉都默默地把茶杯放下了。

 

“咳,我刚不是说,有些话对着他我说不出来,就.....”银尘解释着。

幽花又忍不住“哇”了一声,“你也好变......变化挺大的,咳咳。”

莲泉扯了扯幽花的袖子,恨不得把她嘴堵上。

 

“看出来了,你的确很怕麒零会着急。”吉美打算送客了,“你回宫去吧,我的茶要凉了。”

快走吧,他担心自己没留意说出什么刺激麒零的话,这小子现在是王了,能搞的事情多了。

银尘,你别给我搞事。

  


评论(7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雀青绿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