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写手,只写HE,更新慢。此号未注册微博。

【银零】麒零吾王(主麒零)19

19.

  银尘走后,吉美提出了关于离开的事情。

  “白银祭司的问题急需解决,我们不能在这里耽搁太久。”

  莲泉看着吉美一本正经的模样,再想想刚才尴尬的会面,只能应和道,“你说的对,非常急,急到这两天非走不可。那么,等我处理完麒零交代的一些事情,我就去准备行李吧。”

“噗”幽花强忍着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幽花留下吧。”

“哎?”幽花笑不出来了,“凭什么啊?合着我跟王爵就这么没缘分吗?又要把我丢下!”

“吉美,”莲泉出声反对,“幽花不能留下,她曾说过要做麒零的王妃。”

“......勇气可嘉那还是和我们一起走吧。”吉美果断改变了主意。

“你要带银尘一起离开吗?”莲泉疑惑地问道。

“当然不,麒零现在这样子我根本不敢让银尘离开他。”

“那为什么让幽花留下?”

 

吉美瞪了一眼活蹦乱跳的幽花,“我这不是想着,留下一个永生天赋保护麒零,他是完美容器又是玄沧王,他不能有任何意外。但是谁想到呢,她这么勇气可嘉。”

“有银尘在啊!”

幽花想说银尘哪怕不再是什么王爵或者使徒实力也不容小觑,却见吉美一脸的一言难尽。

“别跟我提银尘了,我怀疑他智商是不是下降了?”

 

“当然会没智商啊!”幽花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。

“为什么?”这下莲泉都有点不明白了。

 

“因为吉美回来了啊!有王爵可以依靠了嘛。你看啊,麒零,”幽花掰着手指头算着,“麒零以前是使徒的时候,就知道和银尘撒娇哭闹一步都不肯离开,现在呢,不但是王爵了,还是玄沧王了,这人看着就不知道有多可靠。”

“你再看看莲泉你自己,以前是使徒的时候,也只会想着念着哥哥,现在是双身王爵了,都能跑其他邦域去打白银祭司了。”

“那银尘找回自己的王爵了,有点、有点奇怪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?”

被幽花这么一说,吉美回忆起以前银尘还是大天使的时候,也的确......和之后成为王爵不一样。

“莲泉,麒零交代你的事,几天能办好?”

“你放心,很快。”

 

  吉美觉得幽花说得特别有道理,尤其是第二天他看到门外又领着十几个侍卫的银尘。

  我的大天使啊,我是你的王爵啊,你应该是保护我的,怎么尽挖坑给我跳呢?

  吉美毫不怀疑如果银尘明天继续这样来找自己,麒零绝对会搞事。

 

  莲泉!加急!


评论(8)
热度(1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雀青绿萝 | Powered by LOFTER